克帆送的鍺手環、鍺項鍊突然接到克帆的電話,說他牙齒有點問題希望我幫他弄一弄...看診完,突然送我一副婚禮佈置鍺項鍊跟鍺手環,我連忙說「不用不用...幹嘛那麼客氣,又不是不熟...」他還說「我剛從東森那邊過來,這汽車借款我代言的,不用錢啦!」真好...藝人代言拿東西都不用錢,我媽怎麼不把我生帥一點讓我去當明星,唉...期買房子待下輩子囉!跟克帆一、二年沒見囉!不過有時候會默默上他的部落格看看他有什麼新作品,知道他有部落格房地產也是有一次看診的時候他放他作的一首歌給我聽,叫我欲知詳情上部落格看...一看真不得了,他還真是音樂才有巢氏房屋子,填詞作曲都難不倒他。才知道原來在通告節目之外,他一直在音樂上堅持與努力。我是個沒啥音樂細胞的節能燈具人,最多在KTV裡唱唱歌自娛娛人罷了(自娛鐵定是有的...娛人倒應該改成嚇人) 反正我跟那些豆芽菜很不熟就居酒屋是了...所以我特別崇拜會音樂的人。不知克帆何時會有大作出版,也讓我捧場捧場,靜候佳音囉!大家有空也永慶房屋去克帆的部落格灌灌水吧!張克帆的音樂日誌-WRETCH http://www.wretch.cc/blog/kofanchang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vx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